长城原创 >

话剧《大商海——领航新时代》在石家庄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8-10-04 15:55:34
分享:

  长城网10月3日讯(记者 路娟)10月2日晚8点,大型商海主题话剧《大商海——领航新时代》在石家庄市勒泰国际庄大剧院上演。变化莫测的商海风云加上实力派演员精湛的演技,这部原创话剧在两个小时里给观众展现了别样的话剧魅力。

话剧《大商海——领航新时代》。记者 路娟 摄 

  《大商海—领航新时代》讲述了玩世不恭的梅四海之子梅羽飞留学回归,带着自己难以开口言明的理由,本只想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弥补自己好友谭凯闯下的祸端,却未曾料到会卷进家族企业的争斗中。被推至风口浪尖的梅羽飞无形中为解救自己,不得不为自己成为继承人想尽办法。梅羽飞能否在困境中推陈出新,坚守诚信,用初心去掌舵梅鼎轩,正是本剧的最大看点。

话剧《大商海——领航新时代》。记者 路娟 摄

  石家庄是《大商海》全国八城巡演的第六站。不少观众看完演出后表示,剧情抓人眼球,引人深思,演员的表演十分精彩,活灵活现,代入感强,让人沉浸其中,酣畅淋漓。

  《大商海—领航新时代》2018年全国八城八场的巡演还将进入郑州、信阳上演。

关键词:原创话剧,商海,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