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们的节日•重阳】爱心志愿者重阳节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2018-10-17 22:55:33
分享:

  

爱心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慰问品。

  长城网10月17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 通讯员 王山玉 王永周)“今天是重阳节,我们过来看看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在西冷水村尹麦琴家里,中建路桥集团保通工程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们一边向老人送上慰问品,一边握着老人的手拉起了家常。

爱心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慰问品。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文化,17日当天,志愿者们分别到黑城、梁村、西冷水等村看望孤寡老人和贫困老人,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对老人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关心、挂念、问候......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带给了老人无尽的快乐,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

爱心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慰问品。

  随后志愿者们又相继看望了宋素芳等10余户贫困户。慰问中,志愿者们一一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其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爱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定期回访,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看到我们来,老人们很高兴。以后我们也会组织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员工乃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投身于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去,给予老人更多的温暖,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爱心志愿者王媛动情地说道。

关键词:重阳节,志愿者,孤寡老人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