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们的节日•重阳】社区欢庆重阳节 传递浓浓敬老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8-10-16 21:56:36
分享: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周亚彬)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区氛围,10月16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汇丰社区在滨河新城小区举办了以“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辖区老年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喜庆的大秧歌拉开了重阳节活动的序幕。记者 周亚彬 摄

喜庆的大秧歌拉开了重阳节活动的序幕。记者 周亚彬 摄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充满动感的秧歌拉开了活动序幕,歌曲《汇丰社区好地方》、舞蹈《梦中的雪莲花》、戏曲《我们是工农子弟兵》、模特走秀《中秋梦》等表演引得观众不时叫好,掌声此起彼伏。现场的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社区合唱团演唱歌曲。记者 周亚彬 摄

模特走秀表演。记者 周亚彬 摄

  “有了社区文艺表演活动,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社区王女士说,这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让社区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关键词:重阳节,社区,老人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