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一届“衡水银行杯”乒乓球精英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梁伟 
2018-10-29 16:58:19
分享:

比赛现场。 梁伟 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明 梁伟)近日,由衡水市体育局、衡水银行主办的第一届“衡水银行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在衡水市乒协乒乓球训练中心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衡水市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3家代表队,近4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充分展示了人人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衡水银行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衡水市财政局获得亚军,市人大和市人行中心支行获得季军。

  一直以来,衡水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号召,实时关注体育文化事业发展。通过举办体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全民健身精神,丰富了该市居民文化生活,促进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形成,为衡水社会经济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关键词:衡水银行杯,乒乓球赛,全面健身,体育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