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徐建培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时强调
全力推动新时代河北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利 
2018-11-02 18:14:48
分享:

活动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1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马利)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11月2日上午,我省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副省长徐建培作宣讲报告。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要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各项重点任务,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作为。

  徐建培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体现的鲜明政治性、高度战略性、强烈人民性、深刻规律性、突出创新性,坚决贯彻好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

  徐建培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教育关切,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徐建培勉励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教育,河北,宣讲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