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银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梁伟 
2018-11-08 14:07:11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明 梁伟)近日,衡水银行开展了以“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洗钱、恐怖融资、逃税的危害和涉众型洗钱犯罪的案例以及反洗钱法律知识、金融机构及公民的反洗钱义务等。

  活动当天,现场共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500余份。该行选调五名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全面的人员参与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洗钱法》等法律法规及反洗钱相关知识,并耐心讲解了反洗钱的案例和危害,帮助群众如何识别、发现和远离洗钱,增强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了“打击洗钱、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衡水银行,洗钱,宣传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