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银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梁伟 
2018-11-29 16:21:51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明 梁伟)近日,衡水银行举办了反洗钱知识培训班,督促辖内各支行认真履行反洗钱职责和义务,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反洗钱最新监管政策和导向,提高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总监、业务部室负责人及52家分支机构的2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我国资深反洗钱专家现场授课,结合实际分析了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典型案例及本地真实案例分析,细致阐述了客户身份识别、可疑交易分析报送、交易记录保存、反洗钱保密管理、客户风险评级管理及实务操作等方面的工作要点,并对反洗钱法律法规、监管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近年来银行常见的违规行为进行了剖析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通过培训,该行员工深刻认识到当前反洗钱形势和监管形势的紧迫性和严肃性,增强了全员深入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反洗钱工作的实际操作技巧,为今后做好此项工作打牢了基础。

关键词:衡水银行,反洗钱,培训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