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运动员参加全国蹦床优秀后备人才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12-09 18:01:49
分享:

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训练。河北省体举柔运动管理中心提供

  长城网12月9日讯(记者许晓星)12月9日,为期一周的2018年全国蹦床优秀后备人才训练营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基地闭营,河北省体操队蹦床组派出6名运动员和2名教练员参加。

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军训合影。河北省体举柔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此次训练营邀请全国高水平专家和国家队教练员进行授课,讲解了蹦床项目运动员伤病康复及增强运动员比赛表现能力等知识,并在内容上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此次训练营首次增加了军训科目,通过军训强化运动员的纪律性和时间观念,培养团队精神,增强运动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军训。河北省体举柔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运动员日常训练。河北省体举柔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运动员日常训练。河北省体举柔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运动员日常训练。河北省体举柔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2008年奥运会冠军陆春龙为训练营授课。河北省体举柔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本次训练营旨在提高青少年蹦床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加强我国优秀蹦床后备人才培养。“此次训练营的时间虽然不长,但组织得很好,课程内容丰富,辅导扎实,方法灵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七天的学习训练让各省市教练员及运动员受益良多,也对今后各省市蹦床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河北省体操队蹦床组教练鲍银说。

关键词:蹦床,体育责任编辑:冯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