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察民意 汇民智 解民忧 聚民力
——石家庄市以“双问计”践行为民思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袁立朋 
2018-12-20 22:26: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 袁立朋)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12月21日10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石家庄市委副秘书长、市“双问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任维维,石家庄市轨道公司副总经理、运营分公司经理付朝立,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栋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室,就石家庄市以“双问计”为抓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社情民意,凝聚发展力量的有力举措进行访谈直播,并现场回答网友提问。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开展了“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尤其是问计于民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到基层群众中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化解了社会矛盾,融洽了党群关系,开创了省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直播期间,您对石家庄的发展有哪些好的建议?您对省会的窗口服务有哪些意见?请在直播平台给我们留言,我们将邀请嘉宾为您解答。

  “网民问政”栏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问政河北”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石家庄,双问计,民意,民智,民忧,人民思想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