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快讯】2018-2019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2-23 14:55: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陈博 摄

  长城网12月23日讯(记者陈博)12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第24届冬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8-2019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市涞源县七山滑雪场举行。

  据了解,河北省今年的雪季活动在总体规模、项目种类、覆盖范围等方面均超往届,共计划开展冰雪赛事活动265项,比上个雪季多增48项,增幅超过20%。活动内容将包括冰雪竞技赛事、区域性冰雪活动、大众性体验活动、传统特色类活动、青少年普及活动、普及指导人才培育活动、冰雪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活动等七个类别,预计将吸引带动超1000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

  自2016年开始,河北省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了“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目前已经成为全省互动、联动京津、辐射全国的标志性品牌活动。

关键词:体育,冰雪运动,全民健身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