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太高速西古城收费站晚间热心帮助抛锚车辆获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23 16:08:00
分享:

西古城收费站外勤人员正在帮助司机检查车辆。杨晓敏摄

西古城收费站外勤人员正在帮助司机检查车辆。杨晓敏摄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杨晓敏)春运的第一天,21日晚20:30左右,石太高速西古城收费站收费四班的外勤人员正在收费广场进行巡查工作时,看到一位女士神色慌张地疾步走来。

  外勤人员安巍巍忙迎上去问询,女士焦急的说:“我朋友的车在距离这里1公里的位置坏了,你们能帮忙看看吗?”安巍巍随即用对讲机喊来另外两名外勤人员,跟求助的女士一起前去查看故障车辆。

  经查看,原来是车辆抛锚了。考虑到晚上光线暗,车辆处在上坡位置极易造成二次事故,为了保证行车安全,和司机商量后,外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决定将车辆推离高速公路。

  二十分钟后,几名外勤人员将故障车辆顺利推到西古城站收费广场的安全地带,嘱咐司机等待着救援车辆的到来,然后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一个小时后,司机再次来到收费站口,将一封感谢信交到安巍巍的手里,说:“今天晚上多亏了有你们,真是太谢谢了。”

  安巍巍说:“不用谢,出门难免有难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抛锚车辆司机送来的感谢信。长城网郭洪杰

抛锚车辆司机送来的感谢信。杨晓敏摄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安全服务,出行,抛锚,石太高速,西古城,感谢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