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图片报道】正定塔元庄春节团拜会 800多名乡亲
互祝春节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19-02-05 23:04: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上午8点半,正定县塔元庄村婚宴大厅内,800多名村民来到现场,参加村里的春节团拜会。

团拜会现场。记者 郑建卫 摄
大家大声喊出“春节好。”。 记者 郑建卫 摄

  团拜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至80多岁的老人,下至两三岁的孩童,都庄严肃立,共祝愿祖国好。

国歌声中,共祝愿祖国好。记者 郑建卫 摄

  20年的努力奋斗,塔元庄村走上了共同富裕的道路。村集体从负债到年收入过千万元;村环境从一片大沙滩到花草树木成林;村民人均寿命从70岁到80多岁……

80岁以上的村民已经有51人。记者 郑建卫 摄

  能过上好日子,村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村“两委”的好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尹小平携全体村干部给村民们鞠躬拜年,赢得了村民热烈的掌声。

村领导班子给村民拜年。 记者 郑建卫 摄

  年轻人起立,向长辈拜年。60岁以上的老人领取了村集体准备的春节礼品。

60岁以上的村民领到了礼品。 记者 郑建卫 摄

  随后,村民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把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记者 郑建卫 摄

关键词:塔元庄 正定 团拜会 春节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