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节期间 邢台东站“黑车”依然疯狂揽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9-02-12 17:38:34
分享: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春节期间,记者多次来到邢台东站,发现“黑车”揽客现象仍然存在。

等待旅客出站的“黑车”司机。 本网记者摄

        大年三十晚七点,在邢台东站匆匆返乡的人群中,有十几名“黑车”司机仍在揽客。一名“黑车”司机对记者说,他们是正规出租车,只不过车停在了停车场里。当记者追问为何不停在出租车候车区时,这名司机告诉记者,他是跑滴滴的,是私家车,“大过年的,都放假了谁还来查。”司机满不在乎地说道。

在拒绝“黑车”的告示牌附近进行揽客的“黑车”司机。 本网记者摄

        2月11日晚上八点,也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再次来到邢台东站,发现“黑车”司机虽然有所减少,但仍有多名“黑车”司机仍在出站口揽客。

  邢台东站出租车载客区车比人多,旅客无需长时间等待。本网记者摄

  1月27日,记者曾以《邢台东站“黑车”揽客惹人烦运管下班“黑车”谁来管》为题,报道过邢台东站黑车现象,但至今“黑车”揽客现象未得到改善。

  相关报道:【网友说事儿】邢台东站“黑车”揽客惹人烦 运管下班“黑车”谁来管

关键词:邢台东站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