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高速公路融雪剂铺撒完毕 请及时关注出行路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2-14 13:27:48
分享:

  长城网2月14日讯(记者郭洪杰)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河北省高速已经铺洒完毕融雪剂,石家庄市周边裕华路、中华北、南新城、窦妪、霍寨站口、高邑、栾城、新乐东等高速口各开一条车道间断放行,通行能力低,速度慢,尽量避免选择高速出行。河北各地市级站口均开通一两条车道,预计下午五点前可以保持,之后会根据降雪结冰随时关闭,请驾驶员及时关注高速路况信息。

  据介绍,截至2月14日12点35分,省会石家庄周边裕华口、中华北大街口、霍寨口、南新城口和窦妪口1分钟放行1辆车,其他站口全部关闭,辖区无分流点。

  承德辖区:因降雪,京承高速除承德南口开启,沿线其他站口关闭;承唐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其他高速管控危险品车。

  张家口辖区:因降雪,京藏高速下花园、鸡鸣驿、沙城和东花园北京方向只允许七座以下小车通行,辖区其他站口全部关闭。

  秦皇岛辖区:因承德降雪,承秦高速管控两客一危车辆。

  唐山辖区所有高速站口放开。

  廊坊辖区京台高速空港口放行七座以下小车,其他站口关闭。

  保定辖区的京港澳高速的涿州、保定、保定南、定州、七一口,京昆高速的保北、唐县口、涞水、易县口,保沧高速的朝阳口、高阳、满城口,涞曲高速的曲阳北,张石高速的涞源北石家庄方向、涞源南、涞源东、紫荆关和西陵双向,张涿高速野三坡涿州方向,以上站口均放开一条车道,限行两客一危。

  沧州辖区所有高速因降雪关闭。

  衡水辖区大广高速衡水北口开启一条车道,小车可以通行;

  邢台辖区:青银高速南宫口只允许黄牌货车通行;邢临高速邢台南只允许大车通行,限行两客一危;京港澳高速柏乡、内丘口河南方向间断放行,限行两客一危;邢衡高速内丘南口只放行黄牌货车;青银高速宁晋口只允许货车通行。

  邯郸辖区:京港澳高速邯郸北口间断方向北行方向七座以下小车。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高速交警,冰雪,安全,融雪剂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