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石高速沿线收费站雪中送“炭”温暖司乘回家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2-14 14:59:00
分享:

  长城网2月14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高体梅)2月13日,河北迎来了一次大范围的降雪,京石高速因雪封路,沿线各收费站开展各种形式的便民服务活动,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开水、方便食品、紧急救助等亲情服务,温暖他们的回家路。

司乘人员正在试着品尝热包子。高体梅图

  定州收费站副站长带领后勤人员不畏严寒穿梭在车辆中间,为司乘送去热乎乎的玉米粥、热包子、热水等。此举,深深感动了司乘获得了一致称赞。

  为了不让滞留广场的司乘人员受冻,涿州收费站将在站口等待开通的货车司机请到值班室临时休息,并为他们提供方便面和热水。中午,他们还在涿州收费站吃了中饭。

司乘人员在收费站休息用餐。高体梅图

  保定南收费站和望都收费站积极开展“雪天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滞留在广场的司乘人员送去一杯杯热水,并将在外等车的司乘朋友请到室内休息,同时准备了急救箱、维修工具和手机充电器等应急物品,确保在特殊情况发生时能够解决司机的燃眉之急,尽最大努力为司机排忧解难。

  在收费窗口,开启了逐车提醒服务,耐心地向司乘人员解释道路交通管制原因,安抚他们的情绪。

收费站人员给司乘人员送去热水。高体梅图

  瑞雪猝不及防,服务始终在线。“您好,请问需要热水吗?”,“您好,需要什么帮助吗?”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拉近了距离、温暖心田。交通是一扇服务社会的窗口,京石人是构建社会和谐的一滴水。

关键词:河北,春运,交通,京石高速,保定,定州,温暖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