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青公司鹿泉站爱心餐温暖滞留司机春运回家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2-14 16:53:26
分享:

一碗热汤暖人心。邵英然图

  长城网2月14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邵英然)截至2月14日上午11时,河北高速石青公司鹿泉收费站因气温骤降,持续降雪封路已达16个小时,考虑到此次降雪时间长,且临近中午就餐时间,该站立刻组织班组人员为站口滞留司机准备免费午餐。班组人员大家将热腾腾的馒头,榨菜和火腿肠分份装好,并将新做的特意加了胡椒粉,有温胃散寒功效的蛋花汤倒入保温桶内,冒着降雪步行送到站口。

  由于滞留车辆停的比较散,为了不落掉每一辆车,快速将热饭送出去,该站值班站长韩永康在前面逐辆告知司机,其他人员在后面抬着保温桶,提着馒头挨个送上去。考虑到降雪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送餐的职工们还不忘提醒司机朋友,收费站24小时提供热开水,可以随时接,如果在等待开通期间需要任何帮助可以找工作人员帮忙。

带领班组人员继续往前走,给前面司机送餐。邵英然图

  寒冷雪天,司机们看着收费站工作人员冒着大雪给他们送去免费午餐,都对这贴心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夸赞高速公路的亲情服务暖人心,纷纷拍视频晒到朋友圈。

  雪天封路,对于高速收费站来说,除雪保畅是根本,而立足服务,真正站在司机朋友的角度,抓细节,重需求,真正做到践行服务的初衷,让服务有深度,更有温度,切实温暖司机的出行路。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高速公路,石青公司,鹿泉收费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