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香河县法院:十年仲裁案 执行见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立华 
2019-02-27 07:53:49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记者 冯立华)近日,香河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历时十年的劳动争议仲裁案,在执行干警不懈努力下,此案全部履行完毕。

  2006年11月4日,申请人李某在香河某公司上班期间因工负伤,因未能就伤后赔偿问题与被申请人香河某公司达成一致意见。2007年10月18日,李某向香河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仲裁决定该公司一次性支付李某伤残补助金、工伤认定费等费用共计51750元。2009年5月4日,申请人李某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期间,该院查询到此公司已注销,公司无可供执行财产。该院多次做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某甲工作,其分别于2010年、2013年、2014年给付1000元、5000元、10000元,还欠36430元未付,后刘某甲不再履行,并下落不明。由于申请人李某已年迈,常年有身体疾病,而刘某甲又找不到人。在此情况下,案件不得不终止执行。在统一大执行的背景下,伴随着网络查控技术的运用,该院重新恢复案件执行。经过执行法官多方努力查找,2018年11月初,联系到了刘某甲常年在贵州工作的兄弟刘某乙。经过大量的电话沟通做刘某乙思想工作,刘某乙同意代其偿还案款。2018年11月22日,刘某乙将余款36930元交至法院。申请人李某终于拿到案款,满怀激动,连声感谢执行干警。该案圆满执结。

关键词:香河法院,仲裁案,执行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