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打掉涉恶类犯罪团伙12个 抓获犯罪嫌疑人167人
承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势开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晨光 
2019-03-25 16:16:42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3月25日讯(记者 李相伯 张晨光)记者从承德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推进会上获悉,2018年,承德公安机关先后打掉黑社会犯罪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0个,破获案件383起,抓捕犯罪嫌疑人390人,承德市群众安全感全省第一,群众对扫黑除恶知晓率全省第一,黑恶犯罪状况好转率全省第二。

  据了解,2019年以来,承德市公安机关以“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坚强决心,全力实现“无黑城市、平安承德”的奋斗目标。2019年年初以来,先后摧毁了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铲除了恶势力犯罪团伙5个,打掉了涉恶类犯罪团伙12个,破获各类涉恶案件6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7人,扣押涉案车辆10台、涉案资金203余万元,实现了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势开局。

关键词:扫黑除恶,承德,公安机关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