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高危双胞胎孕妇急需转院 交警紧急护送上高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3-27 12:46: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谢谢交警,谢谢你们”求助司机激动地说。近日,张家口交警接到群众求助:一名需要转院的高危双胞胎孕妇害怕车辆堵在市区,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全力协调以最快的速度将一辆载有需要转院的高危双胞胎孕妇的车辆从市区张家口市附属医院护送至高速路口。

张家口交警全力配合护送高危双胞胎产妇转院。郭洪杰图

  当天下午3点多,张家口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说,一名高危孕妇急需要转院至北京,需要交警紧急护送至最近的高速路口。

  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张兴林介绍说,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说是附属医院有一个高危孕妇,是壬辰高血压,是双胞胎,胎位有问题,怕引起大出血和其它后果,急需要转院去北京。

  经过与司机沟通,为了节省时间,接应警车带领求助车辆,从附属医院出来向南路线属于单行线,警车带领求助车辆一路逆行到至善街路口,路口执勤交警及时引领,快速通过拥堵的商业圈路段。最终,通过多警力配合,选择最近的路线,以最短距离和最快的速度把孕妇送到高速口。

  据了解,目前该孕妇已经在北京协和医院进行了剖腹产手术,产下双胞胎男婴,产妇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孩子还在监护当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交警,高危产妇,双胞胎,北京,高速公路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