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开展“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3-28 16:44:21
分享:

  

3月28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大培训视频会议。王光明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3月28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大培训视频会议,以此为标志,“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在河北正式启动。

  培训会上,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五抓、五加强和一个做大做强”要求:抓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抓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核、抓企业生产过程控制、抓企业食品安全自查、抓企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加强监督检查、加强严格的执法、加强完善食品安全信息发布制度、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此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促进食品生产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争创名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营养的食品,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专门就《食品安全法》有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相关规定等有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