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扫码看直播:河北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精彩内容戳进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4-22 20:04:00
分享: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路娟) 今天你读书了吗?随着社会节奏越来越快,除了工作、应酬、忙碌于生活琐事之外,你有多久没有闻到过书籍的纸墨清香了?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提升社会文明素质、推动书香河北建设,集中展示开展“扫黄打非”、打击侵权盗版的工作成果,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暨河北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启动仪式将在石家庄市第42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哪些家庭将荣获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荣誉称号?河北省2018年度“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又是哪些……

  到不了现场,也不要着急,4月23日上午9点,长城新媒体将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你也可以在直播页面把您最想了解的问题留言告诉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精彩直播内容等着你!

 

长城24小时客户端直播链接二维码。

关键词:读书日,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