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越越说民航】“五一”来喽!石家庄机场为“劳模”送福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4-29 14:47: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王麟)今日,记者从河北机场集团了解到,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石家庄机场将开展“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历年获得国家级、省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的先进个人从石家庄机场乘坐国内航班出行时都可以享受免费头等舱休息室服务。

 
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记者 于仕越 摄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1日-5月31日。活动期间,先进个人可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获奖证明(证书原件或照片等)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二楼出港大厅咨询柜台领取服务券,通过安检后,前往头等舱休息室享受免费的茶点以及送机服务。从石家庄机场中转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等地先进个人可在石家庄机场中转中心领取服务劵。

  进入5月份后,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推出了优惠机票,石家庄-承德110元起,石家庄-沈阳170元起,石家庄-大连280元起,石家庄-呼和浩特275元起,石家庄-长春220元起,石家庄-烟台210元起,石家庄-青岛280元起,石家庄-哈尔滨320元起,石家庄---南昌300元起,石家庄-十堰350元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通过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正规机票销售网站查询购买。

关键词:劳模,机场,服务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