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河北美景代言 “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李文鹏 
2019-04-30 08:54: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 李文鹏)4月29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在石家庄市正定正式启动。活动通过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做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

  古朴厚重的正定南城门,端庄巍峨的阳和楼,传递出千年的历史底蕴;激扬澎湃的常山战鼓、穿越时空的三国与红楼人物,动感热闹的武术与现代舞表演,给人一种穿越时空的梦幻感觉……据了解,本次“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不同于以往常规的启动仪式形式,以“现场演出+巡游互动”的方式,实现了文化与旅游、人与场景的融合。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路娟 摄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前来观看。专程从石家庄市区赶来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不仅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盛装巡游表演,而且通过这种独特的“沉浸式”旅游体验,对正定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切的感受。“正好赶在五一小长假举办这个活动,对宣传我们河北都会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

  网络达人楚先生对“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连连称赞,“有了这个平台会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或者接触一个新的平台,我觉得挺好的。”楚先生说。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新杰说,“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的首场全民互动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媒体平台联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做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通过这种大众参与的方式,增加河北的曝光度,有了大家的踊跃参与,每一个人都作为河北旅游的代言人。我们河北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全国、全世界的好朋友,走到我们河北来。”

  活动期间,将以“花开河北”“清凉河北”“秋韵河北”“冰雪河北”为主题分阶段开展集赞展示活动,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

关键词:随手拍,乐享河北,启动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