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冬奥会安全专班开展复工安全督导检查
确保冬奥建设项目施工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9-05-13 09:49:0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4月份以来,冬奥会建设项目陆续复工,为确保冬奥会建设项目施工安全,张家口市冬奥会安全专班采取明查暗访等多种方式对崇礼区、经开区、万全区、康保县等县区和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气象局、市消防支队等行业管理部门冬奥会建设项目复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截止目前,抽查了福建路桥万龙至转枝莲、中铁四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万全区物流中心、中建八局南站客运枢纽、康保气象观测系统、经开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华奥医院等冬奥会建设项目复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督导检查现场。田桂云 供图

  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奥医院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所有施工人员都佩戴了安全头盔,负责监督的安全管理人员定期巡逻,整个施工现场忙而不乱。“所有工人进入施工场所必须佩戴安全头盔,施工时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项目负责人胡谭伟介绍,每天开工前都要为施工人员开班前会,强调安全、环保,组织施工人员学习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施工手册,项目部成立了安全部,配有经验丰富的专职安全员,对施工进行监督,确保安全生产、施工。

关键词:张家口,冬奥,施工安全,督导检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