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18经洽会】刘慧军:河北应大力宣传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区位优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祝雪娟 张晨光 
2019-05-19 07:11:56
分享:

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慧军。视频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王亚 祝雪娟 张晨光)“以前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只是停留在空间概念,这次来到廊坊后真正感受到了距离上的优势。”5月18日下午,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慧军参加了“科技引领 跨越发展”邢台市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会议间隙,他接受了记者采访。

  “今天来参加邢台的签约仪式,也在会议上介绍了华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情况,华强集团在河北已经投资了很多项目,我们希望借助这次会议的东风,把我们的需求和河北省、邢台市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当地的战略机遇中去。”刘慧军说,“我是第一次来廊坊,从北京到廊坊坐高铁仅仅20多分钟,这个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应该把北京这种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到京津的人才、技术、产业优势是和河北紧密融合的。”

关键词:518 经洽会 京津冀协同发展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