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迎峰度夏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宋浩明 
2019-05-22 15:24:12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宋浩明)五月份以来,气温逐渐上升,用电负荷不断提高。为确保居民夏季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提前部署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积极组织各村台区经理对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及时处理发现的低压缺陷,坚决杜绝“拦腰线”、“私拉乱接”等现象出现。重点查看配变运行情况,对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并在用电高峰时段测量电流,对检查中出现重过载的变压器及时增容和新增。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开展夏季用电宣传活动,以台区为单位对客户进行走访,发放印有供电所值班电话、台区经理手机号码的服务卡和夏季安全用电宣传资料。

  据悉,该公司还对参与抢修工作的人员进行安全和服务双重培训,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提升抢修速度,切实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等各项准备工作,以应对夏季电网突发事故,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迎峰度夏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