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为全市近6.9万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常勇 郝思文 
2019-06-06 20:48:05
分享:

  长城网6月6日讯(蔡建刚 常勇 郝思文)为保证给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国网邯郸供电公司提前全面部署高考保供电工作,确保高考期间全市各考点安全稳定供电。

  高考前夕,该公司针对邯郸市区7个考点和县域21个考点,认真梳理各考点的供电电源,重点对保电范围内的17座220千伏变电站、24座110千伏变电站和25条输电线路开展巡视检查工作,及时查找并消除隐患,保证高考期间供电线路及设备零缺陷运行。保电期间,邯郸各级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不安排任何影响电网正常方式运行的输变电设备检修工作。

  为保障高考期间各考点的可靠供电,该公司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合理调度及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周密制定保电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提前开展联合反事故演练,进一步提高保电人员的应急协调处置能力。同时,开辟应急抢修“绿色通道”,增加抢修力量、应急抢修车辆,备足抢修物资,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考点保电人员现场进行值守,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为全市近6.9万考生保驾护航。

关键词:邯郸,高考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