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衡水旅发大会“红色文化旗帜”传递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19-06-25 23:44: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6月25日,衡水旅发大会“红色文化旗帜”传递活动在安平县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郑建卫 摄

  1923年8月,当革命的星星之火在全国陆续点燃、党的事业如火如荼推进之时,爱国革命人士弓仲韬重返家乡安平,建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安平县台城特别支部!次年,河北省第一个县委——中共安平县委成立!革命的火种从安平出发,洒遍冀中大地,并迅速照亮全国,对中国农村党的建设,团结和带领农民群众反抗封建压迫和剥削,实现农民彻底解放产生了不可估量的重要影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红色文化与乡村振兴”故事、宣传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展现“乡村振兴”精彩篇章,大力助推安平红色文化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在今年9月衡水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安平县委县政府将特别策划推出“红色文化旗帜”大型传递活动。

  本次大型传递活动分为徒步、自行车骑行、迷你马拉松三大项目展开,由革命后代和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主持人及文体明星担任红色文化旗帜的旗手,带领大家体悟浸润红色文化的安平,领略充满活力的安平,品味安平万亩花海的秀丽生态,探寻中国网都的魅力风情,感受激情四射的马术运动及蓬勃产业。

  即日起,红色文化旗帜大型传递活动旗手及参与者招募将正式启动,本次招募面向全省乃至全国进行。届时,将通过河北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群FM992\FM907的线上电波和广大新媒体平台发布招募信息,邀约红色革命的亲历者、传承人,以及文化、体育、传媒界代表人物,共同参与此次红色文化旗帜大型传递活动,为快速发展的安平喝彩,为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助威!

关键词:衡水 旅发大会 红色文化 旗帜传递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