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路晓红 
2019-06-27 17:14:03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路晓红)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根据夏季气温高,气候多变的特点,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活动以公司管理人员集中学习,各部室自主学习的形式,将知识点普及到全体员工。

  活动首先以大量生动的图片和实际案例警示警醒员工,让员工切实感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培养员工“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意识。该公司结合实际工作和现实环境,对易发火灾类型、相关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安全疏散、逃生的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就火灾发生发生经历的三个阶段,如何把握最佳灭火时机,如何扑救初期火灾进行细致讲授。

  此次培训,使员工可以更加牢固地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增强防火意识和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危机事件应变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员工生活中幸福,工作时安全。

关键词: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安全知识培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