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震荡下行 电力和黄金概念逆市走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6-29 21:37: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28日,沪指低开低走,震荡下行,尾盘有所拉升。5G概念股集体回落,电力、黄金概念逆市走强。

  受国家全面放开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提高电力交易市场化程度消息影响,电力概念走强,华银电力、闽东电力涨停,江苏新能最大涨幅超过5%。同时,因避险情绪高涨,使得黄金板块逆势上攻,中金黄金一度涨停,山东黄金、赤峰黄金最大涨幅超过4%。

  5G概念股出现深度回调,集体回落。高斯贝尔跌停,欣天科技、铭普光磁跌逾6%。另外,受比特币暴跌至二级信息影响,区块链概念重挫,恒银金融、中元股份跌停,晨鑫科技、聚龙股份一度跌停。

  “沪指震荡走弱的主要原因是市场在等待G20结果,因而,接下来大概率还会维持横向震荡走势。”某证券公司谭浩表示,“外部因素有所缓和,全球开启新一轮宽松周期,同时,国内进一步宽松的空间被打开,下半年有望催生利好行情。”投资方面,他建议“继续逢低关注消费,金融,科技股”。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