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擂鼓敲槌奏响安全生产月“交响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朱广涛 
2019-07-05 15:48:54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朱广涛)近日,在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现场,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安全生产青年示范岗先进代表接受了区党工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等区领导的颁奖。这只是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缩影。进入6月份安全生产月以来,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以活动为媒,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奏响了一部安全生产月“交响曲”。

塞北管理区领导为安全生产青年示范岗代表颁奖。朱广涛 摄

  该区举办了“增强应急意识保护生命安全”应急管理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区各行业的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弘基农业代表赢得一等奖;弘基农业代表塞北管理区参加了市级层面的知识决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开展了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暨主题宣讲活动,组织学生到国家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蒙牛塞北工厂近距离观看生产工艺,感受企业安全文化;分别在富源牧业和蒙牛塞北工厂开展了火灾及液氨泄漏等应急演练,提高了企业处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观摩应急救援器材展览。朱广涛 摄

  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离不开该区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该区主要领导全程出席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全程参加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各项活动,为获奖代表颁奖,并拍照留念。

  下一步,塞北管理区将利用此次契机,创新机制、夯实责任,开创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张家口,塞北管理区,安全生产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