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
持续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7-08 13:00:40
分享:

  长城网7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7月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作为党领导的政治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坚持务实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始终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键词:党组,省人大,从严治党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