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5名“燕赵励志儿童”获梦想基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7-17 17:27:00
分享:

  

活动历时三个月,深入到河北多个地市开展乡村小学走访及励志儿童慰问。

                             25名“燕赵励志儿童”获得梦想基金。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7月16日,“燕赵追梦行动·美的未来计划”——2019美的公益助学工程·励志儿童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

  “燕赵追梦行动美的未来计划”2019公益助学工程是由美的集团石家庄运营中心支持的公益项目。活动历时3个月,深入河北多个地市开展乡村小学走访及励志儿童慰问等工作。

  活动汇聚了在全省评选出的25名“燕赵励志儿童”榜样,他们的励志故事和榜样精神,激励更多青少年儿童勇敢面对苦难,积极乐观追求自己的梦想。活动现场,主办方授予其“燕赵励志儿童”称号并颁发梦想基金,为他们的梦想加油助力。同时,向5所乡村小学捐赠了5万元未来基金。美的集团石家庄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世云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无论是社会还是企业都应该为教育事业倾注最大的关注和帮扶。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北省妇联家庭儿童部、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承办。

关键词:燕赵 ,励志 ,梦想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