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妇联帮扶村儿童之家提档升级精彩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宋靖 
2019-08-06 10:47:24
分享:

    李家庄村儿儿童之家场地布置。宋婧供图

  长城网讯(陈学涛 宋靖)河北省妇联驻张家口市宣化区深井镇李家庄村的新任工作队今年7月份上任后,马不停蹄重新装饰布置了儿童之家场地,让它布局更合理,管理更科学,服务更明确。工作队以“乡土认知”“同筑中国梦”等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和讲座,为孩子们点亮心中的光。

    河北省妇联主席贾玉英观看李家庄村儿儿童之家“乡土认知·莜面的故事”小课堂活动。宋婧供图

  7月31日,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到村调研时特意来儿童之家,观看这里正在开展“乡土认知·莜面的故事”小课堂活动。贾主席认真倾听,饶有兴趣地询问了志愿者老师与孩子们儿童之家的使用情况,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小礼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贾玉英指出,儿童之家是新任工作队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她们发挥妇联工作特点与长项,聚焦儿童需求,找准切入点,丰富了孩子们文化知识和精神世界。

  河北省妇联驻村工作队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拓展工作内涵与外延,儿童之家此次提档升级重装启用也受到了广大乡亲和小朋友们的认可与称赞。

关键词:李家庄村,省妇联,中国梦,精准扶贫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