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政务服务加速度】秦皇岛:停工7年多的项目马上复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薛飞 
2019-08-29 17:51:05
分享: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便民利企业务交流会现场。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 通讯员薛飞)“太感谢你们了!市行政审批局的勇于担当让我们拿到了万和城项目3#4#楼的施工许可证,真是为广大购房者解决了大难题呀!”秦皇岛隆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期开发部负责人陈蕾激动地说,停工7年多的万和城项目将马上进场复工。

   秦皇岛市万和城项目的3#4#楼由于原建设时期手续不全、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过多等原因,一直无法办理施工手续,项目烂尾导致购房者十余年来有房难住、有家难回。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了解此情况后,本着“替政府分忧、为百姓办事”的原则,采用特事特办、容缺受理等方法,积极想法帮助企业破解烂尾项目审批中的各种难题、堵点。通过近半年时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8月23日晚正式为万和城3#4#楼剩余工程颁发了施工许可证,600多户购房者多年的期盼也将如愿。

  “我们不仅是项目审批的‘把关人’更是百姓和企业的‘服务员’。企业和百姓都着急,早一天核发证件,项目就能早一天开工,群众的期许就能早一天得到回应。”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孟慧明告诉记者,今年以来,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坚持把服务项目和企业作为行政审批主战场,建立了领导包联、上门服务、现场办公、专人领办等一系列利企举措,常态化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还开通了3651931项目单位服务专线,根据项目和企业需求随时提供定制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政务,服务,秦皇岛,便民,利企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