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歌唱祖国|冀州区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9-19 15:50:00
分享: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冀州融媒 

  长城网讯(徐清铭)9月17日晚,衡水市冀州区文化艺术中心歌声嘹亮,气势恢宏,庄重响亮的声音在厅内跌宕回响。“我和我的祖国”冀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这里激情开唱。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丙申、区政协主席甄瑞杰等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区各界党员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由中共冀州区委、冀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旨在通过歌咏大会的艺术表现形式,重温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全社会营造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冀州区党政机关代表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图片来源于冀州融媒 

  歌咏大会在党政机关代表队献上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情四溢的乐曲,广大党员干部用嘹亮的歌声由衷表达着36万冀州人民对党的无比热爱、对新时代的无限憧憬。随后,歌咏大会以“峥嵘岁月”“闪光足迹”“辉煌历程”“起航新时代”四个篇章次第展开“画卷”,来自不同战线的干部职工用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歌声,真情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公安系统代表队合唱《人民警察之歌》。图片来源于冀州融媒 

  来自公安战线的广大民警齐声合唱《人民警察之歌》,他们铿锵有力而又激情饱满的歌声,由衷抒发着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忠诚,现场观众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这些“人民卫士”的真诚感谢。

住建系统代表队合唱《过雪山草地》。 图片来源于冀州融媒 

  来自住建系统的一曲《过雪山草地》仿佛将我们又带回到了那个硝烟四起、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看到了无数先烈用宝贵生命换来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据了解,来自该区党政机关代表队、公安系统代表队、住建系统代表队、金融系统代表队、企业代表队、卫健系统代表队、税务系统代表队、交运系统代表队、供电公司代表队、学生代表队、市监局代表队、滨湖合唱团等各行各业的1000余名干部群众代表,用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诠释着冀州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同时生动展现了滨湖冀州的历史变迁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全面激发了全区上下合力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的壮志豪情。

关键词:冀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