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图片新闻|我与国旗合影 我为祖国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通讯员 刘燃 李秉翼 
2019-09-30 17:01: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通讯员 刘燃 李秉翼)“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项目部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日前,为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祝福”活动,一线员工纷纷用诗歌、歌声等形式为祖国生日献礼,传递青春正能量,共同祝福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员工们用多种造型“与国旗合影”。刘燃 李秉翼 供图

  从雄安新区到西藏拉萨,从张北草原到邯郸古城,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一张张挂满微笑的祝福......该公司分布祖国各地的23个项目部在施工间隙,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创意,在合影中使用安全帽、现场工器具等,摆拍成“70”、“心”、“中国地图”等图形和文字,以多种形式和造型,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电力员工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员工们用多种造型“与国旗合影”。刘燃 李秉翼 供图

  

关键词:国庆,祖国,献歌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