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三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智军 
2019-10-12 15:29:00
分享:

  长城网讯(宋智军)10月12日,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集中签约主题活动中,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与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武邑县、清河县智慧城市建设咨询服务三个项目集中签约。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董振国代表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分别与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元帅女士,武邑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金庆杰局长、清河县智慧城市领导小组倪智广主任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智慧智库领衔专家、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沈昌祥、河北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协相关处室领导,武邑县委副书记候玉东,长城网、河北日报今日资讯和河北经济日报等媒体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华为技术公司、河钢数字技术公司、中国冀网、易智瑞(中国)等二十余家参展参会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宋智军供图

  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与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围绕筹划成立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和无人机专业委员会达成共识。双方确定发挥各自优势,调度全国无人机产业优势资源,拉动无人机产业发展,促进无人机产业项目尽快在河北落地。并在举办博览会,产业论坛等方面广泛合作,筹划未来发展。在与武邑县、清河县的战略合作上,围绕县域智慧城市总体规划,顶层设计,项目论证,监理验收,评估评价以及人才培养能力建设,做好咨询服务,促进合作方智慧城市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智慧城市,签约,数博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