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视频】记者逛展区:
喜马拉雅将为河北提供更多线上线下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火青 陈雨松 
2019-10-12 21:38: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雨松 卢火青)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10月11日-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充分展示数字经济领域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热点话题展开交流,引领数字经济未来。

  正定数博会开幕后,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展。10月12日下午,长城新媒体记者来到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参观并体验。8号馆集中展示了众多国际知名IT企业,中国电子、软件和互联网百强企业,数字经济类“独角兽”企业、相关省市及河北省大型数字经济企业。通过声、光、电、AR/VR等新颖展示形式,集中展示5G与现代通信、智能产品和装备、新型显示、软件、互联网平台、智慧文化等数字经济领域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突出体现新、特、精和国际元素,突出展示企业研发“黑科技”,突出应用技术体验和人机互动。

  记者来到喜马拉雅展区,首先体验了展区内的朗读亭。在封闭式的朗读亭中,可以录制各种诗歌美文,并且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因此,这个朗读亭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驻足体验。

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喜马拉雅大区经理陈雄。

  在喜马拉雅展区内,还有一面神奇的“二维码墙”,据喜马拉雅大区经理陈雄介绍,这是一个“全民阅读园地”,依托全民阅读的开展,每个城市也都倡导书香城市,喜马拉雅通过大量的内容积累,以二维码听书的形式来进行落地,给大家提供一个文化空间。

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喜马拉雅(河北)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张莹。

  在谈到喜马拉雅未来在河北的布局时,喜马拉雅(河北)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张莹回答说,今天来到现场的很多的观众,都是喜马拉雅的用户。在全国喜马拉雅有5.3亿的用户,在河北也已经有2600多万的用户了。喜马拉雅在c端积累了大量优势,接下来除了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服务之外,还会重点在政府端以及b端的大客户端,来提供各种各样的相关服务。

  “原来的产品可能更多是基于线上,用我们的APP来给大家提供服务,就像这个展馆所展示的一样,除了线上之外,我们还有很多线下的系列化的解决方案,以及场景的展示,来为人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喜马拉雅(河北)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张莹说。

关键词:数博会,喜马拉雅,河北责任编辑:陈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