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东旭“智”造 引领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10-13 21:03:30
分享:

  

东旭集团“智”造展品吸引观众驻足。 记者 吴新光 摄

东旭集团展位,主打智能制造及智慧城市建设。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王林红)“这是一个车载灯,只有60瓦,野营拉练时可吸附在车顶上。”“这是一种添加了石墨烯材质的充电宝,5000毫安,充电快,只需15分钟就可以充满,寿命达到3500次以上;普遍充电宝则需要充2个小时以上才可以充满,使用寿命是1000次。”……

  10月13日,在正定数博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东旭集团展位上的石墨烯电池、烯王充电宝、新能源汽车、车载灯、智慧灯杆等展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观看并拍照。

  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四大液晶玻璃基板生产商,东旭集团始终高举自主创新大旗,聚焦科技研发。2018年,凭借“光电显示用高均匀超净面玻璃基板关键技术与设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东旭集团荣膺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近年来,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及核心技术优势,东旭集团积极延伸产业链,深耕盖板玻璃、彩色滤光片、蓝宝石材料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电显示材料供应商。同时,东旭集团在高端装备制造及系统集成、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汽车研发及制造、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并实现一系列突破。

关键词:东旭集团,智能制造,科技创新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