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峰峰集团邯选厂推行结对子模式 提升班组管理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绳悦 薛瑞 
2019-10-15 11:04:42
分享:

  长城网讯(绳悦 薛瑞)今年以来,峰峰集团邯选厂为切实加强班组管理实效,全力推行结对子班组管理模式,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确保实现四季度安全高效生产。

  该厂借鉴“党员结对”活动经验,以“自由结对、全员覆盖”工作原则,推行一名班组长与两至三名职工结对模式,通过“带思想,共同进步”、“带安全,共保平安”、“带技能,共强素质”、“带作风,困难共帮”等主要内容,加强班组长与职工的业务、思想和情感上的交流,促进班组长与职工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结对子”活动一经开展,各班组长积极响应,目前已结成60余个对子,范围覆盖一厂两部主要岗位职工,突显了班组长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班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决胜四季度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关键词:峰峰,安全生产,结对子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