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君乐宝举行学生营养餐标准校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11-28 10:14:25
分享:

晋州市总十庄小学学生正往教室搬运学生奶。 君乐宝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米雪)11月26日,“规范铸安全·君乐宝学生营养餐标准校开放日”活动在晋州市总十庄小学、周元方小学两所学校同时开展。

  据了解,农村义务教育小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自2019年秋季在河北省正式推广。全省各学校严格按照课间加餐模式,真正起到营养干预的作用,每天“定时、定点、集中”为学生提供一包学生饮用牛奶、一颗鸡蛋。

  作为“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工作”示范企业,君乐宝始终坚持安全、平稳、规范地推进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为确保孩子们每天喝到健康、营养的学生奶,君乐宝不仅在奶源、生产、规范操作三个关键环节严把质量关,还开展营养与健康教育,生产多种口味学生奶,让孩子们更加喜欢喝牛奶。

  总十庄小学专管员肖建存老师介绍说,为保证全校1000余名孩子每天都能喝到温度适宜的牛奶,他们每天早晨5点自动开启保温设置,热循环风加热4个小时,直至9点30分开始分拣发放牛奶。工作人员经过精心挑选的鸡蛋,现煮现吃,保证了食物的卫生和营养。

  君乐宝乳业集团学生奶项目总监杨光华表示,今后,君乐宝将继续举全集团之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12月份,“规范铸安全·君乐宝学生营养餐标准校开放日”活动将在全国4个省份、74个县市区陆续展开。

关键词:君乐宝,学生奶,开放日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