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矿集团长风厂创新班组管理方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红 
2019-12-02 14:52:3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红)近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长风厂紧紧抓住“班组活动日”这一关键环节,创新班组管理方式,提升“兵头将尾”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

  班组活动日上,围绕“学讲话、练技能、提素质、促创新”主题,结合四季度和全年任务目标,紧贴9个专项攻关项目,班组长从攻坚克难、建章立制,全面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等方面介绍了班组管理工作;从注重目标、注重执行、规范行为等方面介绍了现场组织生产方面的做法;从转变思想观念、营造活动氛围、做到活学活用等方面进行介绍了班组活动的开展情况;班组职工就班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重点对班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活动中班组长和职工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自身学习的体会与思考,也为班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班组活动日上,班组长和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把集团公司对班组长的厚爱和鼓励,转换为练技能、长本领、革新攻关的动力,从自身做起,系统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实际操作水平,围绕“节能降耗”主题,紧贴企业安全生产中的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活动,助力企业突破瓶颈,为企业脱困翻身提供新动力。

关键词:邯矿,长风厂,班组管理,创新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