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铁道大学与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签约共建法学实践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9-12-09 16:48:21
分享:

 

                                            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李丽钧)近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与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在石家庄市举行共建法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培养实践性法学人才研讨会。

  根据协议,石家庄铁道大学将每年安排一定数量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和法学本科生到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律所负责法律硕士研究生和法学本科生在实践基地期间的日常管理、业务指导和学习考核。

  此次签约合作,是双方深度推进校所合作、青年法学人才培养战略的一次探索和尝试,解决了律所优秀后备人才不足的难题、解决了疑难案件会诊缺少专家问题、解决了学生实践实习问题,为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加强高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之间的合作和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的法治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开辟了新的途径。

关键词:石家庄铁道大学,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实践基地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