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平安人寿一线代理人讲述河北16.3万件理赔案的背后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12-18 17:11:47
分享:

  理赔故事大赛总决赛现场。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12月17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首届理赔故事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举办,活动现场,8位保险代理人讲述了感人至深的理赔故事。

  演讲人的讲述扣人心弦,理赔事迹感动、温暖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来自秦皇岛的刘欢获得比赛的冠军,来自石家庄的回亭和沧州的许力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在演讲比赛现场,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同步发布了“2019年理赔大数据”:2019年共计理赔16.3万件,同比增长21.4%;向客户送去赔款共计11.5亿元,同比增长29.6%;闪赔案件占比高达55.8%,30分钟内结案案件共计7.6万件,闪赔金额1.3亿元,平均用时9.9分钟,最快1.5分钟到账;共向105位客户提供了重疾先赔的理赔服务,支付理赔金696.5万元,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为获得冠军的选手颁奖。  杜景会 摄

  本次比赛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旨在让老百姓感受到保险的能量和温暖,向每一个家庭传递“爱与责任”。

  据了解,在本次决赛之前,理赔故事大赛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比赛共收到海选资料12678件。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和分公司的评选,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及举办大赛的初衷,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津表示:“通过本次理赔故事大赛,一方面让人们更多地了解保险,了解保险对于个人和家庭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也想让大家了解保险代理人的工作价值,正是他们用专业和爱心,为很多家庭送去了保险保障和理赔服务。”

  “我们的理念就是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接下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服务,让更多家庭能够获得足额的周全的保障,用保险保障我们的美好生活,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兼北区总经理饶劲松表示。

关键词:保险,河北,平安人寿,理赔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