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林锋 
2020-01-15 17:50: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鲁林锋)春节来临,武邑电网负荷持续升高,各种窃电行为也进入高发期。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震慑违约用电者,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1月份以来,武邑县供电公司针对冬季用电高峰期窃电行为多发的特点,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该公司结合冬季窃电、违约用电的规律和特点,筛选确定反窃电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特别是对线损突增线路、台区和用电量时常突变的用电客户,实行持续跟踪、重点排查;充分利用现有营销信息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支持平台,筛选高损线路、台区和电量异常用户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打击智能窃电嫌疑户,对冬季用电量较高的重点行业、重点用户进行仔细检查,切实整治窃电场所和用户,严厉查处盗窃电能的行为,坚决遏制冬季用电高峰期窃电和违法用电的行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成立反盗窃、反破坏电力设施保护联防队,建立保护电力设施的联防联动机制,同时加大《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武邑县供电公司,反窃电,专项行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