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陈之辉、许鹤缤、俞迈、张永春荣获河北省“德艺双馨公益人物”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0-01-24 12:29:31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近日,第十六届德艺双馨公益盛典河北文艺晚会在石家庄举行。影视表演艺术家陈之辉、歌手许鹤缤、河北卫视节目主持人俞迈、青年歌唱家张永春等荣获河北省“德艺双馨公益人物”称号。

  各位艺术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用自身影响力助推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用不同的文艺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公益+文艺”的形式,鼓励大家宣传公益,服务社会群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介绍,德艺双馨公益盛典坚持“德为先、艺为本、树榜样、扬正气”的活动宗旨;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守正创新。

  陈之辉,河北承德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少北拳”全国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少北拳”形象大使。在《三国演义》中饰演的许褚,在《水浒传》中饰演的杨雄等角色深入人心,曾出演《叶问》《咏春》《倚天屠龙记》《隋唐演义》《天下粮仓》《锦衣卫》《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鸿门宴》《三国之见龙卸甲》《新少林寺》等众多影视剧。

  许鹤缤,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中以一首《天黑》得到评委们极高评价,十余年间陆续演唱了《人民的名义》《火蓝刀锋》《欢乐颂》《心花路放》《夏洛特烦恼》《大明风华》等百余部热播影视剧的主题曲。用心做好音乐,是他一直坚守的理想,他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逐渐成为一名实力唱将。

  俞迈,河北卫视主持人,2007年中央电视台全国综艺节目主持人选拔大赛全国第八名,2006年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全国第七名。主持的节目《我为购物狂》《激情大冲关》收视率极高,成为观众喜欢的综艺节目。

  张永春,音乐学硕士、国家一级演员,大学教授,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河北省声乐专业赛事金钟奖评委,河北省音乐金钟奖声乐专业组美声唱法三届金奖得主,河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获得者。

关键词:“德艺双馨公益人物”,河北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