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战疫情·保供应·促发展丨明日上线!河北建成建筑工地疫情信息采集监控服务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20-02-09 12:06: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记者2月9日获悉,根据近期河北省建筑工地即将开(复)工的实际情况,为切实加强建筑施工疫情防控管理,保障施工现场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已发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工作指南》要求,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成的“建筑工地疫情信息采集监控服务平台”,将于2月10日正式启用。

  该平台实现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工地务工人员健康状况信息采集,省市县建设主管部门对工地疫情数据的汇总统计与监控、重要疫情防控信息发布等功能。平台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全省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平台企业端使用说明:

关键词:疫情防控,住建,建筑工地,信息采集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