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让党徽闪耀在战“疫”一线】“以后你们的饭,我们包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0-02-10 22:00:25
分享:

石家庄市新华区杜北街道乾园社区天丽花园小区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陶维给社区工作者送午饭。石家庄市新华区杜北街道/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的心意,我们岁数大了也没别的本事,就会做做饭了,以后你们的饭,我们包了!”2月10日中午,石家庄市新华区杜北街道乾园社区天丽花园小区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陶维带着一锅刚出炉热腾腾的包子和一桶蛋花汤,来到杜北街道乾园社区居委会办事大厅,为工作人员带来了温暖。

石家庄市新华区杜北街道乾园社区天丽花园小区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陶维给社区工作者送午饭。石家庄市新华区杜北街道/供图

  为打好阻击疫情这场攻坚战,杜北街道所有村、社区近段时间都是“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为了全面掌握社区返石人员信息情况,社区对居民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摸排,社区工作人员的这些辛苦和坚守,居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当得知社区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好多天没有回过家吃午饭,天天在单位吃泡面的时候,天丽花园的志愿者们自发组织每天安排人做饭、送饭,为工作人员们改善伙食。

  “觉得特别感动,虽然天气很冷,但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觉得我们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石家庄市乾园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黄修学说,“疫情无情,人有情,愿我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关键词:石家庄,杜北街道,党员,志愿者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