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连线武汉|河北支援湖北第五批医疗队正式进驻武汉江岸方舱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2-13 09:09:25
分享:

  河北支援湖北第五批医疗队正式进驻江岸方舱医院。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212日,河北支援湖北第五批医疗队员正式进驻武汉江岸方舱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据介绍,江岸方舱医院主要分四个区,河北医疗队负责A368张床位的医疗护理工作,医院的工作是24小时连轴转,实行6小时轮班制,今天八点进舱40人,其余40名河北医疗队成员将分批次进舱工作。

  从12日中午开始,医院已经陆续开始收治患者,河北医疗队员也正式投入到救治工作当中,当天预计收治200名患者。

  据悉,江岸方舱医院是由江岸区全民健身中心(又名“塔子湖体育中心”)改建而成,院长单位为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共有1000张床位,211日下午建造完成,212日开始收治患者。江岸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主要由河北、天津、江西三支医疗队负责。

关键词:武汉,江岸,医院责任编辑:刘澜澜